登記會員

「2021未來之星·文匯獎學金」頒獎禮順利舉行

2021-11-27

由香港文匯報慈善基金及未來之星同學會聯合舉辦的「2021未來之星·文匯獎學金」頒獎禮於11月27日上午假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中心隆重舉行。經學生自薦、老師推薦和評審委員會面試層層選拔,來自香港7所大學和6所中學的24名愛國愛港、品學兼優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的大專生及中學生,分獲「未來之星大獎」、「傑出全能獎」、「卓越表現獎」、「優異表現獎」4個獎項,以及獲得1,000元至5,000元獎學金。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姜亞兵,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宋來,香港文匯報總編輯、未來之星同學會副主席吳明,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行政總裁楊彬,以及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明愛莊月明中學、天主教鳴遠中學、中華基金中學及福建中學的校長和老師代表等一眾嘉賓出席並為得獎學生頒獎。

此次獎學金評選活動是「香港文匯報慈善基金」及「未來之星同學會」聯合舉辦的第二屆。作為社會公益團體,香港文匯報慈善基金和未來之星同學會一直致力於為兩地青少年交流和成長竭誠提供支持和幫助。設立獎學金的目的,是鼓勵和支持愛國愛港、品學兼優、表現優秀的香港青少年,積極面對困難,勇於拼搏進取,努力追尋自己的人生夢想,日後成為奉獻社會的「未來之星」 。

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