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招生】「未來之星」國情講座—對話屈穎妍

2021-08-16

2021「未來之星」國慶特輯:國情講座——對話屈穎妍
現場互動參加者招募

2021「未來之星」國慶特輯目的:

- 未來之星同學會自2005年創會以來,始終致力於幫助香港青年認知祖國、了解國情,培養和凝聚一批香港青少年對國家、對香港有承擔的使命感,幫助他們成為貢獻祖國、建設香港的「未來之星」。
-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週年,未來之星同學會擬推出國情講座,邀請本港知名專欄作家、時評人屈穎妍女士與未來之星同學會會員及本港青年人解析時事、分享政見,共同探討當代香港青年人在空前複雜的形勢下應該如何自處並探索出路。
2021「未來之星」國慶特輯:國情講座——對話屈穎妍
主題:解析時政 青年發展 未來方向
日期:2021年9月25日(六)
時間:上午10:00-12:00
形式:線下交流分享,網上同步直播
講者簡介:

屈穎妍,香港知名專欄作家,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曾任編劇、教師、記者、《壹週刊》副總編輯、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現為《香港電台》第一台教育節目「我們不是怪獸」主持及多份報章及網站專欄作家,著有《怪獸家長》、《既是紅底又如何?》、《一場集體催眠》、《支離破碎的世界》等暢銷書籍。

2021「未來之星」國慶特輯之國情講座—對話屈穎妍現場互動參加者現正接受報名!


歡迎同學報名參與現場互動,名額有限!

現場互動參加者要求:
1. 18至35歲的香港青年#
2. 有意了解中國近代發展及傳統文化的青年人
(#未來之星同學會之幹事及會員優先)

遴選程序:

- 公開招募
- 現場互動參加者須網上提交報名表格
- 大會會電郵通知合資格之參加者,出席現場「對話屈穎妍」的活動詳情及安排

截止報名:2021年8月29日(日)23:59pm

了解詳情安排或查詢:2871 5313

* 獲錄取同學需經過遴選,並承諾出席所有計劃內的活動。
* 為保障參與者安全,預防病毒傳染,參與者必須在出席活動前兩天填寫本會提供之「健康申報表」(本會會在活動前以電郵通知大家填寫)。
* 以上活動的實際行程、所有活動具體日期、時間安排以主辦機構最後落實為準。
* 未來之星同學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