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元宵節·有獎猜燈謎!

2021-02-26

元宵節·有獎猜燈謎

元宵節又叫上元節。「元」指月亮正圓,一年之中有所謂「三元」──正月十五稱為「上元」、七月十五稱為「中元」、十月十五稱為「下元」,故元宵節亦稱為「上元節」;「宵」即是夜晚,所以元宵是一年之中第一個月圓之夜,亦代表一元復始、大地回春的夜晚。

傳統上,元宵節也是中國情人節,大家不如和家人一起賞花燈、猜燈謎、吃湯圓...過一個甜甜蜜蜜的元宵節啦!

因疫情關係,政府取消了元宵綵燈會,但「未來之星」也準備了一些燈謎讓大家猜一猜,共慶元宵!大家只要在「未來之星」Facebook上相關帖子留言,並完成相關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一份神秘禮物喔!

【有獎猜燈謎】猜中國一城市

1)四季開花

2)遠洋輪出航

(提示:「未來之星」曾經到訪的城市,可以瀏覽網站「活動回顧」尋找線索喔!)

↓↓↓↓快D Like我哋Facebook Post先↓↓↓↓↓

遊戲玩法:

1. LIKE & FOLLOW 我們「未來之星」FacebookInstagram(@FutureStarHK)
2. LIKE & SHARE「未來之星」Facebook 上相關帖文
3. 於Facebook帖文上留言以上兩條燈謎的答案,並tag兩位朋友(*每位參加者只可提交1次)
4. 獎品:最快完成以上三個步驟的首1-15及第30、45、60⋯位(共30位)並遞交正確答案的朋友可贏取一份神秘禮物(現金禮券)!
5. 遊戲截止時間:2021年2月28日(日)23:59
6. 結果公佈:2021年3月15日前,「未來之星」會以Facebook私人訊息方式聯絡得獎者及確認領獎方法。

*如有任何爭議,「未來之星」保留最終決定權。

- - - - - - - - - - - - - - - - - - - -

唔想MISS我哋嘅活動?快D登記做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