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2017從香港出發—上海創新創業之旅

2017-07-09

2017「未來之星‧從香港出發——上海創新創業之旅」,於7月9日—16日在上海舉行。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也是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年份,回望過去滬港融通發展歷程,兩地文化淵源久遠,交流合作成效卓著。如今,上海作為中國最大城市,定位於中國的在岸金融中心,上海自貿區建設世界矚目,上海科創中心建設風生水起,國際化發展比肩香港。「未來之星」借此之際,首次推出以「創新創業」為主題的交流團,帶領香港大學生深入了解上海,感受國家的進步與發展,進一步認知國情市情,親身體驗內地創新創業氛圍,同時為滬港青少年交流搭建平台和通道,進而增強香港青年對國家的認知認同。

在7天行程中,學員不僅有機會參觀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世博紀念館,遊覽黃浦江、豫園等著名景點,亦將參觀上汽集團、中國商飛集團等知名企業,還將參觀上海張江高科科技園區,了解上海市科創園區建設情況與創業環境,亦有機會與上海創業青年座談,與上海大學生交流互動,感受兩地青年思維的多元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