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未來之星」2018暑期活動總啟動禮

2018-05-30

未來之星同學會於5月30日假香港奧運大樓舉行「2018暑期交流團、實習團總啟動禮」,為即將從香港出發,前往不同國家城市交流學習、「走出去」開拓眼界的400多名大專生打氣。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團主席姜在忠,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等出席活動,並擔任主禮嘉賓及致辭。

劉江華鼓勵同學們在交流實習過程中多學習。姜在忠寄語一眾未來之星,要不斷深化對中國國情的了解,培養自己海納百川、面向未來的胸懷與擔當,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應有的貢獻。交流團及實習團的學生代表也分享了同學們對活動的期望及期待。

今年暑期,「未來之星」將有9個交流團和實習團前往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成都、江蘇省等多個內地城市交流實習,認知祖國,了解國情;也將是「未來之星」第三次走出國門,捷克、波蘭、羅馬尼亞3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在世界舞台領略中國風采,近距離理解「民心相通」的深刻涵義。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徐小龍,中道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莊紫祥,雲峰金融集團首席執行官李婷等嘉賓亦出席「總啟動禮」及主持授旗儀式,將各團團旗授予即將出發的學生代表,象徵暑期交流團、實習團正式啟動。

在「總啟動禮」上,還進行了特區政府社會福利署義工獎頒獎儀式。在2017年度,「未來之星」榮獲團體金獎,另有30名「未來之星」骨幹會員分別獲頒金、銀、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