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新一屆幹事會、舊生會就職典禮暨新春聯歡會

2019-02-23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姜亞兵,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巡視員張總明,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會聯合會會長吳秋北,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創會主席蔡毅,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名譽主席、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陳清霞,中道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莊紫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主席徐小龍等蒞臨現場為青年人加油打氣。

此次換屆,兩會共推選出近百名幹事組成會員新班子,他們將在「未來之星同學會」的領導下協助同學會開展工作,參與對會員事務的管理和青少年活動的組織、協調。多年來,幹事會和舊生會作為部門工作人員和青少年會員之間的橋樑,緊密配合「未來之星同學會」的各項工作,也在實幹中得到了鍛煉和提高,一批批骨幹成為日後活躍在各行各業的社會精英,成為服務國家、建設香港的優秀人才。

謝凌潔貞常任秘書長和姜亞兵主席分別致辭,對各位幹事在工作、學習之餘助力培養香港年輕人表示肯定,並感謝在座各位為香港、國家所做出的貢獻。

會上,還舉行了換屆傳承儀式,新舊會長在主禮嘉賓見證下完成交接;兩會新班子成員在主禮嘉賓監誓下莊嚴宣誓,完成就職;大會還評選出優秀幹事獎、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獎等獎項,並向卸任的上一屆會長頒發了榮譽會長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