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2020「星動」系列暑期內地實習計劃面試

2020-02-11

未來之星同學會自2010年起開始舉辦「星動」系列暑期內地實習計劃(「星動深圳·未來之星——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星動杭州·未來之星——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星動上海·未來之星——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及「星動成都.未來之星——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直接與內地著名企業合作,提供多元實習崗位,崗位覆蓋金融、法律、建築、醫藥、資訊科技、廣告、語言教育等多個行業領域。希望香港青年善用暑假,通過內地職場的實際鍛鍊及交流,全面了解內地就業市場和發展前景,拓寬未來發展道路,在履歷表上增添一份不一樣的工作經驗!

2020「星動」系列暑期內地實習計劃自1月推出以來,吸引數百名參加者報名參加。鑑於政府的防疫政策,系列暑期內地實習計劃首次邀請一眾合資格的參加者進行網絡面試。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發展及兩地政府的防疫政策,實習日期暫定延期至12月下旬開始舉辦,屆時會於官網公佈有關詳情,敬請留意及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