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新一屆幹事會、舊生會就職典禮暨春茗聯歡

2017-03-18

「未來之星同學會」第十二屆幹事會、第五屆舊生會就職典禮暨迎春聯歡會於2017年3月18日舉行。幹事會和舊生會換屆選出近70名幹事,新班子成員在眾人共同見證下換屆履新。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歐陽曉晴,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執行主席姜亞兵,中道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莊紫祥、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上校姜波等嘉賓出席活動。

第十二屆幹事會會長須之衡表示,參加「未來之星」活動讓他最難忘的是與內地各大高校的學生們交流和溝通。「不少的誤解都源於彼此之間的不了解,而正正是透過交流和溝通,我們能夠消除這些的誤解。跨地域的友誼更讓我們的眼光不再限於香港,而是放眼世界。」

第五屆舊生會會長何俊賢說,「當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未來之星』幫助我們加深了對祖國的認識,不僅拓寬了視野,還收穫了友誼。今天,『未來之星』讓我們這群已經投身社會、努力建設香港的『星星』們再次凝聚一起,在『未來之星』的平台繼續作出貢獻,為社會發揮更多的光芒。」

兩會成員在主禮嘉賓監誓下完成宣誓並接受委任狀。隨後的春茗聯歡會上,幹事們帶來精彩表演,同場更進行抽獎和有獎問答,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