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2018暑期交流簡介會暨實習職前培訓

2018-06-23

未來之星同學會在2018年暑假將舉辦1個國際交流團及8個內地交流團和實習團,為讓同學們更好地認識國情,體驗當地文化,達至「民心相通」,「未來之星」舉辦多場交流團行前簡介會暨實習團職前培訓,讓同學們裝備自己,增強團隊凝聚力。

「2018暑期內地實習計劃」行前簡介會暨職前培訓在6月23日舉行,來自香港各大專院校的實習同學聽取了實習計劃的介紹、實習注意事項等。「螞蟻金服」香港優秀青年員工更現身說法,給同學們分享了自己在內地企業就業、打拼的鮮活體會,並與實習同學交流和解答疑問,令同學們對即將開始的內地生活充滿信心。最後,同學們還以小組為單位,進行了增強團隊凝聚力的破冰活動。

未來之星同學會分別在5月30日、6月13日、6月23日及8月1日舉辦了國際團和內地交流團的行前簡介會,讓即將走出國門及前往內地的學子,初步了解到訪國家及城市的風土人情,更有往屆同學分享他們的親身經歷和感受,讓同學借鑒。為增強同學們認識和團隊的凝聚力,會後更進行分組活動和破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