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2019暑期交流團、實習團總分享會

2019-09-28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和「未來之星同學會」主辦的「未來之星-2019暑期交流團、實習團總分享會」,於9月28日在奧運大樓賽馬會演講廳舉行。據了解,是次參與北上和「一帶一路」國家交流的學生人數,較去年增近100名。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姜亞兵,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張國義,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張志華,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蔡毅,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龍子明,莊紫祥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莊紫祥,以及部分社團、實習企業代表、學校負責人等嘉賓到場觀摩頒獎儀式,分享學員的喜悅。

謝凌潔貞常任秘書長和姜亞兵主席分別致辭。謝凌潔貞表示,希望青年人把握一切交流、實習的機會,實現人生價值。姜亞兵主席則表示,現時香港情況複雜,但仍有這麼多同學主動報名參加交流活動,難能可貴,值得點讚。

分享會開始時全體起立奏唱《國歌》并觀看了「2019未來之星暑期出團活動總結視頻片」,隨後,來自五個交流團及四個實習團的12位師生代表分別上台,以座談會和短片的形式分享了各自的出團感受和對祖國國情的認知。

分享會最後,一眾主禮嘉賓向出團表現優秀並積極參與分享的同學及小組頒發了「優秀感言獎」、「優秀攝影獎」、「創意短片獎」、「積極參與小組獎」、「優秀組長獎」和「優秀出團幹事獎」,以茲鼓勵,亦為「未來之星」暑期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分享會結束後,「未來之星」幹事會向在場同學介紹了即將開始的冬季出團活動概況和新加入的預備幹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