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未來之星會員活動:《戰狼2》電影欣賞會

2017-09-24

9月24日,「未來之星同學會」在The One百老匯影院舉辦專題電影欣賞會,同學會學員攜親朋好友近200人共聚一堂,觀看了國產愛國主義影片《戰狼2》電影。片中展現了中國式的大無畏英雄氣概和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令大家深感震撼,激起了眾人愛國熱情和民族自豪感。

觀影之後,部分同學接受了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的採訪。同學們不僅大讚電影情節緊張、場景火爆、製作水準精良,更紛紛表示《戰狼2》燃起了他們的愛國之心,增強了國家歸屬感,而影片講述的「撤僑」故事背後,展示出祖國日益強大的軟實力與硬實力。香港理工大學學生陳同學表示「中國現在不只能夠保護自己的國民,更履行國際責任,保護其他國家的僑民,這點令我十分感動」。

活動視頻短片在大公網新浪微博上一經發出,兩天內訪問量逾200萬,觀眾留言踴躍並引起內地主流媒體關注,國家媒體《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海外網和知名媒體「觀察者網」做了跟進報道。

相關報導

《大公網》香港學生看《戰狼2》:燃起愛國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