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會員

2017未來之星·冬季交流團總分享會

2018-01-20

未來之星同學會在1月20日下午舉辦冬季交流團總分享會,參加了2017「冬聚吉林」和2017「冬季浙江」交流活動的近200名香港大學生出席,再次聚首回顧行程中所見所得。會上,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執行主席姜亚兵和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分別致辭,並介紹了未來之星同學會和特區政府幫助香港青少年健康成長所推出的系列舉措。7名同學代表分享了在內地的見聞和感受。

姜亞兵表示,經過幾年的努力,此次活動許多同學談感想時發自內心地使用「祖國」而非「中國」這個詞,讓人感到激勵和鼓舞,他指出,了解國情就會知道國家所需、香港所長,便能更好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黎穎瑜則寄語一眾「未來之星」繼續發揚香港情懷國家觀念國際視野,在社會上發光發熱,成為真正的「明天的明星」。

分享會當日播放了兩個冬季交流團的回顧影片及學生自導自演的創意影片,多位學生代表亦分享交流體會。大會隨後亦公佈了兩團學員優秀感言、優秀攝影作品、創意短片、積極參與小組及優秀出團幹事五大獎項評選結果。